繁花如雨

Me and You 翻后感以及赛前一点小小的碎碎念

说好赛前发的,我做到了!(暴风哭泣)


 

关于文:

在作者同意的前提下在不改变文意的基础上增添了很多自己的感受,包括我对马儿和小姆和巴西队和PSG的理解都在体现在了文中

包括最后一段,那是完完全全的个人感受

如果感觉太过zqsg不能适应,那一定是我的锅,与作者大大的作品无关


 

关于PSG:

坚持没有用“攒人品”这个词

做这些,包括熬夜等比赛,果然还是出于内心的热爱吧?

直到这种生死赛前才发现曾经说着“就是看看解解闷”的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真的爱上了大巴黎

曾跟着父上看过一年半的巴萨,踢球的除了梅西C罗还是谁都不认识,感谢世界杯让我认识了马儿,感谢马儿带我认识了大巴黎。

大巴黎啊,一个除了钱什么都没有的俱乐部,没底蕴,没欧冠,没气质……只会在法甲虐虐菜啊。

忽然觉得看巴黎就好像看到了人生。

你以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你以为有实力就不用靠临场发挥,你以为你的努力能够洗清别人的偏见,你以为只要下定决心就能够实现,你以为做足了准备就无需看运气……可是一切都只是你以为。

生活不是电影漫画,巴黎更不曾是主角,即便集齐了所有成功的条件失败也会如期而至。

但又有什么办法呢?这就是人生啊。

就算没取得好结果,就算输了也会继续向前的吧。

我爱的到底是大巴黎这个俱乐部,还是他背负的生活的现实?

无论如何,爱上就是爱上了,比赛输赢,能否晋级,与我无关。

只希望巴黎能够全力以赴,即使面对强敌,把自己的最高水平展现出来,有不足我们可以补,可以改,但请一定要把自己全部的能力发挥出来。为我们献上一场足以拍手称快无论输赢的比赛,一场属于cnm而非可以复制“MSN”的比赛,一场属于巴黎属于王子公园属于所有PSG球迷的比赛

只要你们都在,我便永远爱。


 

关于马儿:

实话说,我是真心不希望马儿走啊😭

虽说从马儿仍在巴萨开始看球,但真正爱上足球是因为巴西和巴黎的马儿啊

作为一个人蜜,如果对马儿的前途有好处,我完全支持他离开,去哪里还是回哪里,只要对他好就好

但同样作为一个队迷,我希望其他队的队迷能够尊重巴黎(这话说给我身边的人,没有针对任何lof理智粉的意思),尊重巴黎的马儿,你说他低声下气痛哭流涕满心悔意,我还说他万事顺心欢天喜地庆幸做出选择,说实话,媒体说就说吧,自己信以为真还强行抒情就真的有点过了

别人的主队在你眼中不值一提,那就别怪别人看不起你喜欢的球星

我爱马儿,是希望他快乐,不是想着看他整天演苦情剧宫斗剧的


 

最近遇到很多事,情绪超不稳定,在打开窗子的一刹那,还是“巴黎和红军的比赛还没看”这个想法把我拉回来的


 

也不避讳什么奶不奶的了,明人不说暗话,大巴黎加油,希望大巴黎能赢


 

如果巴黎赢球就多翻几篇文

好吧好吧,就算巴黎不赢也会翻的qwq


 

加油吧


评论(1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