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如雨

【授翻】【佩内】Me and You(4)

    但现在他已经无暇再去想这些事,因为他的手机铃声正响得厉害,而他甚至不需要去看屏幕就知道是谁打来的。

    内马尔环顾四周,拉菲尼亚正沉迷于游戏显然不会注意到他这边发生了什么,自然也不会把他接了个电话这种事放在心上。

    走到洗手间,轻轻把门关好后接起电话。与上次不同,这次姆巴佩先问了好,并且听起来心情很好。

这是个好的预兆。

    接电话的人也忍不住微笑起来。

    “内,他们说我可能会获得金球奖。”

    法国青年的兴奋激动从言语中倾泻而出。

    内马尔今年因伤并没能入选金球奖前三名,但奇怪的是他自己竟然并没有为此感到悲伤或恼怒,相反,此时此刻他的心被莫名的爱填地满满,根本无处再去盛放半分负面情绪。

    就连他自己都感到惊异,自己为姆巴佩感到高兴的程度竟然远远大于为自己感到可惜。

    “但我觉得你应该会比我更早获得金球奖,你知道的,媒体人们都是这个样子……”

    所有人都将他与基利安的感情看在眼里,所有人都想按着自己的意图或是利益干涉和改造他们的关系,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任何人的评论或介入都是白费口沫与无用功。

    内马尔也明白这个年轻人潜力无限,前途光明到耀眼,自己终究有一天会“让位”于他。但,但这丝毫不能影响他们现在如山火般燃烧的感情。

    姆巴佩在改变,在往最好的方向成长。内马尔很清楚少年急于变强是为了能够与他比肩,甚至是能够在恶意面前将他护在身后。他都明白,所以他不会用带有任何恶意的想法去揣测姆巴佩的意图。正如他看得见巴黎队员们之间联系着彼此的那根细的几乎无法察觉但却又坚不可摧的线一样,所以他会遵守着彼此的默契,不会在乎外界任何质疑与批评。

    而他又何尝不在改变呢?

    他们再遇见彼此之时,便开始了无比痛苦又无比甜蜜的蜕变,唯一的原因与唯一的镇痛剂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对方。

    也许姆巴佩会更早地走到他想要达到的位置。也许巴黎圣日耳曼会得到他想要的成就。也许,也许生活最终会证明内马尔是被眷顾的那一个人。

    “……所以,我觉得我们会在同一年获得金球奖,在PSG获得欧冠的那一年。”

    基利安依旧在孜孜不倦地描绘着他的想象。内马尔笑了笑,没有回答。

    是啊,那该是何等的幸运。

    遇见你们,有你陪伴的我,该是何等的幸运啊。

*原文中写的是弟媳,但好像这次国家队弟媳并没有加入,所以改成了小查理
 后文中马儿接完电话回到房间也是,原文中遇到的是弟媳,这里给改成了蒂特教练和小小马

*所有的“kyky”都翻译成了“小姆”,如果有更好的翻译欢迎提出😘

END

lof逼我qwq本来想一篇发完的非得分成四篇,难受死惹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