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如雨

居然没看到有人发这个GIF?
看直播是看到这一幕差点哭出声
这个笑真是包涵了嘲讽“我的球队领先了,着急吧”,骄傲“只有这么肮脏的手段才能防住我吧”,不在乎“你就这点能耐吗”,计划通“你的情绪在我的掌控之下”,甚至一点点“没关系我习惯了”
真是既心疼又欣慰
有谁会想到这个被对方恶意侵犯后起身对对手一笑的人在今年六月份还是个情绪化严重需要队友保护的孩子呢?
当时听到解说的“牺牲打法”——利用自己易被侵犯的体质吸引对方犯规,使对方心神不宁的同时还给球队争取时间
看出马儿是真的很爱自己的球队,是成长了很多了
马儿一定一定要健康啊,身体更加强壮一点,姆皇卡姐图叔和大巴黎的队友们也要好好保护好我家马儿啊(இдஇ; )

p2是等了一整场比赛终于等到的双人抱
两个人拥抱以前的那一瞬间停住,对视打动我了
那一瞬间两个人一定交流了很多东西吧?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