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如雨

分享我和我的沙雕同好们
小德是我,沙奇里是个军迷妹子,就是当初那个跟我打赌谁的球队输球谁写“all自己主力”的小解解;阿扎是暑假里跟我接了一小篇all内的闺密,主动切尔西;另一个是曼城球迷大解解,是在大群皇萨仁和球王蜜们互怼时因为自家主队莫名其妙被黑跳出来维护后认识的2333
四个人都(在我的疯狂安利下)喜欢马儿
都是非常好的人呢,曼城解解甚至带上了她的英超迷好友们一直在给大巴黎欧冠加油,红军妹子带着我带着红军的队标在评论区一一反击那些挂着红军队标的黑子喷子,还给大巴黎拉人气,闺密也也一直支持大巴黎和马儿
还有群名2333
其实把巴黎当做第二主队把马儿当做第二喜欢的球星的理智粉还是蛮多的
总之我吹爆她们!

p2-5是我们的一个小脑洞,大概会是接龙写段子?
不过真的有人会看这种一看就很沙雕的东西吗😂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