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如雨

沙雕段子•魔改镜像au 巴黎cut

我又来发跟沙雕闺蜜合写的沙雕段子了😂 
 灵感和部分梗来自xq镜像au的楼,侵删 
 真的只是有感而发,没有黑任何球队任何球员的意思,我爱所有人 
 有一点点佩内all内向 
 总设定:大概是c梅内(也许还有其他人?)以某种奇异的方式魂穿穿越到了镜像世界的遭遇记,可以通过随身携带的手机与原来的世界联系 
 巴黎cut:

 1 

好痛! 内马尔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
 早知道会有三个人上来防守就不彩虹了!被防的严严实实彩虹不成功摔倒不说还丢了球。 
 正当内马尔正躺在地上为自己的错误决定懊悔时,裁判的哨声突然响起。 
 发生了什么? 
 看见裁判一边将手伸向上衣口袋一边向着自己走来,内马尔一下子跳了起来
 不!这是个意外!是个失误!我没有故意跳水!
 然而黄牌还是被掏了出来  
 “艹!” 这一声来自防守他的三个球员之一。

2

 “这不公平!我们甚至没碰到他!是他自己摔倒的!” 
 “你这不是在说笑吗?”敌队的队长赶紧在自家新人即将被巴黎的球员完全包围之前拉他离开,“‘不倒铁人’内马尔都多少场比赛没有倒地过了?你不会连世界杯上的‘内马尔稳’都没听说过吧?内马尔可是两个墨西哥队员手拉脚踢动都不动,宁愿失去本应该轻而易举获得的点球都不愿意倒地的。”

 3 

下半场比赛图赫尔使出了惯用的1-8-1战术 内马尔是后面的那个1 前面的那个1是卡瓦尼 
 本来门线附近的内马尔是有点慌的,但当他看到贝尔纳特用灵动绚丽的脚法把对面的后卫秀得心态爆炸,身材娇小的维拉蒂不知用了什么禁术把上来抢球的大汉频频撞飞还从来不被判犯规,小德和姆巴佩把对方前锋防的严严实实,蒂亚戈和小小马不断撕开对方的防线,天使安安分分忠于职守从来不让球离开地面,卡瓦尼只要起脚一定射正只要射正一般就进之后,内马尔突然就不慌了 
 我,内马尔,现在什么都不想干,就只想舒舒服服地坐在门线上一边看大巴黎的比赛一边听布小将讲利物浦英超夺冠那年他是怎么跟随尤文拿下欧冠的。

 4 

“啊?你们让一个后卫罚点球?” 内马尔决定忠于这个世界的人设。
 “没办法啊,Edi坚持说他刷的数据太多了对大家不公平,Kylian又一直害怕自己进不了。” 
 “为什么不让天使来罚?” 内马尔说完这句话之后发现在场的所有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就好像他说了让人难以接受的玩笑话一样。
 “你这不是为难他吗?” 
 虽然两人仍处于常年不可调解的冷战之中,但(自诩为)为了球队,卡瓦尼还是站出来为迪玛利亚辩解,
 “天使从不打波你又不是不知道!”
 “天…天使不打波打什么?” 
 “地滚啊!内你没事吧?今天怎么了?很反常唉!”

 5 

所以大巴黎又一次无惊无险地大获全胜。
 又到了庆祝的时候了。 内马尔站起身,在己方球门前等队友们回来。 
 “内你怎么不跟上去啊,像我跑这么慢都能跟上节奏。” 
 首先回来的姆巴佩非常热情而兴奋地与内马尔……握了握手。 
 你们那个神阵,半个球场里塞了二十个人还用得着我跟上去吗?!
 “因为我要陪Gigi啊,不然他一个人在这里对孤单?” 
 “看到了没有,这才是真正的领袖该有的样子,成熟稳重负责,不像某些球员整天跟个孩子一样——说你呢蒂亚戈席尔瓦!能别再玩卡瓦尼的头发了吗!你这么孩子气让我怎么放心把队长袖标交给你!”
 队长马尔基尼奥斯痛心疾首地喊道。

 6 

“所以该怎么庆祝呢?”
 “当然是上树了!”
 什么啊,原来庆祝方式跟他的世界差不多嘛,害得他好一阵紧张。 内马尔一边松了一口气一边张开双臂,还没等他助跑,姆巴佩便一下子跳到了他的怀里。
 ??? 这跟我想的不大一样? 
 踉踉跄跄地把姆巴佩放下,内马尔瞬间惊了: 他的面前突然多了一条排的整整齐齐的长队,队伍里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混进去的布冯。
 “Ney,该我了!” 默尼耶跃跃欲试。
 “跃跃欲试”是字面意思。 

7
 “为什么总躲着我?” 
 “因为…我…我感觉我们本来就是一对了,要是总腻在一起的话,被别人看见多不好意思……” 
 被内马尔以分手为威胁几番盘问后姆巴佩才支支吾吾的回答道。

 8 
 赛后发布会上,巴黎主帅图赫尔自信而骄傲地表示: “主场优势?如果凭借一场比赛里获得三个点球就判定这是主场优势的话,那依照过去的经历来看,全世界都是巴黎的主场。” 
 “从某种意义上来看,这也是巴黎影响力的一部分,相信我,要是换做别的联赛里那些诸如皇马巴萨拜仁这样的保级队再过一百年都不可能在一场比赛里获得三个点球。” 


 关于新人科雷尔
 “科雷尔?不得不承认,他是个令人惊讶的球员,他非常出色,并且非常适合巴黎的体系,毕竟能凭借一己之力制造四个点球从而间接为球队贡献四个进球的球员在欧洲可不多见。没错,科雷尔是战术的一部分。”

 10
 关于队内球员们的关系
 “关于队内成员们的关系,的确,最近有一部分成员与其他的成员们存在着一些不可忽视的矛盾与分歧,球队的气氛远没有我希望的那么和谐。会不会影响到成绩?很难说,实话说,我对此表示担忧。” 
 法媒:巴黎队内成员关系太过亲密导致主帅不得不亲自制造不和谣言  新帅图赫尔难以融入球队恐面临下课危机

 11
 “是的,我一如既往地关注着巴黎,不过我必须要批评一下图赫尔的战术,内马尔是世界级的巨星可以踢任何位置这一点人尽皆知我不想再重复,但这不应该是图赫尔把内马尔推到后防线上的理由,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他的表现称得上完美——敌方队员甚至无法进入巴黎的半场。”
 “但像内马尔这么优秀的球员,应该推到锋线上去,在对方的门前美丽而不是像这样一场比赛下来看不到几个镜头。” 
 “另外,我忍不住抱怨:图赫尔跟内马尔显得太疏远了!他们之间的距离甚至多于30公分!这是什么概念?……我的意思是,像这种‘主帅与球员相敬如宾’的传统美德宣传片他们完全可以场下拍摄,没问题;但在场上,作为主帅,当你的世界级头牌表现得出色时你应该去抱他亲他夸奖他举高他……而不是这么冷漠。毕竟,有谁不爱内马尔呢!”
 ——巴黎圣日耳曼的忠实支持者、惜字如金一字千金,被视为法国体育评论界的权威代表著名评论家杜加里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说道

 12 
 “看今天的《每日体育》了吗?德容要去巴黎了。” 
 “还没?不过我记得昨天刚刚看到BBC说德容会去SMALL6中的一支球队或是西甲帮某只球队保级?”
 “你居然看BBC的体育新闻?流量花不完给我开热点啊!BBC的转会消息什么时候准过?也就花边消息还有那么点可信度。” 
 “……我刚看球没多久,转会消息应该看哪家的?” 
 “推荐每体跟马卡报,阿斯报,以及西媒,都挺准的。”

 13 
 在加盟巴黎的发布会上,弗兰基•德荣表示:
 “没错,我接到很多俱乐部的邀请——我原本是想像前辈们一样在皇萨仁或是英国的SMALL6中选一只保级队作为生涯正式的起点,但大巴黎和内马尔前辈的故事吸引了我——内马尔以刷新五联赛有偿转会历史新低的2.21欧元加盟巴黎,这让我分外感动。” 
 “是的,曼城与巴黎的贫穷人尽皆知,前者与中  东最大慈善组织的挂钩,后者对石油国无上限的援助…这两个俱乐部简直称得上是慈善界的典范——” 
 “我相信很多巴黎免签或是以低价转回到巴黎的球员都是被这种伟大的精神而感动,很高兴,现在我也成为了他们之中的一员 。” 

14 
 “Ney!Edi和Angle又吵起来了你快去帮忙调解调解!”
 “内马尔你的巴西老乡们又开始互殴了你快去看看!” “NeyNey布小将又被阿雷大佬弄哭了你赶紧去安慰安慰他!”
 “内马尔,德拉克斯勒跟金彭贝因为互相不满对方的穿着打起来了!” …… 
 我,内马尔,今天也忙得一匹 
 这么大个俱乐部,就只有两个人拼尽全力防止它原地解散 其中一个还是阿德里安·拉比奥 
 tbc/end? 
 ———— 
 附赠两个: 
 1
 “‘西班牙最弱德比’不也是德比吗?有点尊重好不好?” 
 “我一开始就没有cue对面皇马弱的意思,他们最近表现真的还行,说不定比咱先保级成功——” 
 “皇萨谁赢不是赢?忘了上一赛季皇马怎么送咱们巴萨冲甲了?” 
 “你说得对。不过这并不能消磨我对隔壁皇马的反感——尤其他们队里那个球霸莫德里奇。” 
 “伊万你很可疑唉!一边在俱乐部整天说他不好,一边在国家队里一有机会就往他怀里跳。” 
 “我…我那不是被逼的嘛!要是不表演一下国家队整天到晚按头搞团建!” 
 “在这方面我认同伊万!说真的,真是没看出那个长头发卡瓦尼到地哪好,总让我跟他保持‘亲密关系’,快烦死了。” 
 “别这样,团建还是有好处的,我和Sese就是最好的例子。” 
 “杰拉德皮克你还有脸说!傍上人家皇马的白莲花拉莫斯还不告诉我们!” 
 “那是因为我怕引起你们和皇萨球迷们的误会。” 
 “这就是你平常在更衣室里疯狂秀的理由?秀分快!” 
 “别这样,没有什么能把我和Sese分开。” 
 “又开始了——你们中有谁看到登贝莱了吗?” 
 “人家一大早就来了,一个半小时前就去训练了。再看看咱们—” 
 “唉—” 
 “唉—” 
 …… 
 “你们之中有谁看到Leo了吗?他忘记了他的手套。” 
 我,里奥•梅西,我在巴萨更衣室,以巴萨球员的身份,听着队友们的聊天,我慌得一匹 

2
 “快往前冲啊!都往前冲!皮克你一个前锋退到自己半场干什么?快把球传给特尔施特根!都踢这么烂是想累死里奥吗!”
 … 
 我,里奥•梅西,我站在门线上,以巴萨门神的身份,看着队友不断丢球,我慌得一匹

评论(2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