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如雨

【授翻】【布内】welcome!(下)

-对不起大家我以为它上下两部分比较独立但其实剧情是紧紧相连的
以上

    为了确保布冯不能靠近马尔基尼奥斯以及其他什么意外不会发生,内马尔让那个年轻人寸步不离地跟在他的身后。
    这一次马尔基尼奥斯没有再抱怨,并且他很乐于接受这个现实:内马尔是不会让他go die的。
    但内马尔却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乐观,因为他能感觉布冯如今对他的关注超过对其它事物的总和:他总是长时间地盯着内马尔看,而且就算内马尔回以目光时他也不会感到尴尬而移开视线——哪怕只是假装尴尬。并且布冯总是与他有一些小接触,有的时候是腰,有的时候是头,更为严重的是,内马尔总觉得他是故意这么做的。

    “内马尔。”

    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身后,把内马尔结结实实地吓了一跳。马尔基尼奥斯一脸担忧地看——这个年轻人几乎害怕到不敢回头。

    “你先上车,我过会儿去找你。”

    内马尔在马尔基尼奥斯的耳边轻声说,然后他推了他一把,暗示他快点离开这里。但后者并没有行动,反而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内马尔,就好像他说了天大一个笑话。
    内马尔也没再做过多的解释,只是朝他微微一点头,示意他尽管大胆地往前走啊,莫回头啊(不是)接着,他转过身,朝已经恭候多时的布冯走去。说起来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在周围没有其他人的情况下单独接触,内马尔不能确定自己心跳加速到底是因为害怕还是单纯的激动。

    “谢天谢地你终于不再让那孩子紧贴着你了,你知道吗,他都快变成你儿子了。如果不是看在你心理年龄也不大的份上,他早就被我骂惨了。”

    布冯在靠近内马尔的过程中一直面带微笑,但实际上那笑容一看就知道是装出来的——他承认自己的确因为某些原因非常讨厌马尔基尼奥斯,而内马尔与他的亲近让他笑不出来。
    在听到那些有关自己与马尔基尼奥斯的令人不舒服的话时,内马尔发觉自己在微微颤抖——或许是因为气愤。马尔基尼奥斯是他的好兄弟,他承认自己平常是对他爱护地有点过度了,在旁人看来可能像是父亲对待儿子那样,但有人这么挑明了说还是让他感到不快。

    “别那样说马可,他是无辜的,他没做错什么。”

内马尔很努力地不让自己的情感去左右自己的理智。此时此刻他需要面对的现实是,马尔基尼奥斯是那个他想当做自己的家人来悉心照顾的人;但与此同时,他又无法忽视因为直觉而带来的主管情感:或许这听起来有点疯狂,但他现在觉得吉安路易吉这个人挺好的,甚至有那么一点点可爱……
    但即便如此,内马尔也决不会向他所在的那个方向移一步,毕竟那人还在讨厌着马尔基尼奥斯,并且这令他面目可憎。
    也许不会吧?
    本来已经下定决心的内马尔又因为自己忍不住脑补的布冯的另一面而变得不怎么肯定。
    不过最终,他还是摇了摇头,把这些复杂而纠结的乱想法赶出了自己的大脑。
 
    “不他做了,他把你压在床上疼♂爱过。”

    布冯一边小声嘟哝着一边把内马尔堵在了墙角,并且他及时伸出的手臂截断了内马尔所有的退路(没错这就是个壁咚,原作者大大写得太隐晦了)。内马尔承认自己有一瞬间惊呆了,之后他又为那种不齿的想发感到恶心——拜托!马尔基尼奥斯是个需要他照顾的小宝宝,而不是什么觊觎他屁股的小情人!

    不过紧接着,一个大胆的想法闯入了他的脑海。

嘿(oh)

不是吧……(Oh.)

没开玩笑吧?(OH)

认真的吗!(OH.)

    “你在吃马尔基尼奥斯的醋?”

    内马尔脱口而出。还没等对方做出回答,他便狡黠一笑,先前的紧张感全部消散,姿态也由刚刚的畏首畏尾变成了胜利者一般的昂首挺胸。布冯倒也配合,或许是因为秘密被揭穿而自知理亏,一瞬间,两人的气势发生了颠倒——当然如果忽略那个正在进行的壁咚的话。这正是内马尔想要看到的反应。

    “呃…不,我一点都不关心那孩子或是你或是你们两个人在从里面锁上门的房间里干的那些事。”

    内马尔成功地打破了布冯冷静的表象。现在,局势发生了逆转——身材娇小的内马尔仰头看着布冯,而高大的布冯反而把头扭到一边,有些紧张地咬着下嘴唇。

    “啊哈,你确定?”

    “当然!”

    “好吧,那你就别再拦着我了,我要去找我的男朋友。”

    “等等你说什么?”

    “我的男朋友已经等了我很长时间了,现在我必须得走了。”

    “你走你试试!”

    “emm……好吧,你猜对了,我不敢走。”

**************
    在内马尔与马尔基尼奥斯在车上回合是,这个年轻人脸上写满了担心——内马尔真的迟到了好久,但他又不能因此而责怪他。

    “你还好吗?你在那里呆了足足有三十分钟,我差点就以为他杀了你——”

    本来说得正起劲的马尔基尼奥斯突然停了下来,他看到了内马尔皮肤上的一些红印子。马尔基尼奥斯伸出手指轻轻划过那几块颜色不同的皮肤,对方并没有阻止他这么做,所以他要搞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一点都不恨我马可,而且正相反。”

    直到汽车发动,内马尔才缓缓说道。
    而努力分析情况的马尔基尼奥斯什么也没说。

    “那……他伤害你了吗?”

    “没有马可,那些都是唇印——别逼我向你解释有关性爱的问题。”

    “你可以闭嘴了。”

***********
    布冯变了:他对某两个人所展现出的敌意缓慢却明显地在逐渐消失,而这也让所有人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布冯不再在训练时猛撞内马尔或是甩脸色给他看,相反,如今的他会轻轻地拦住他的腰然后亲吻他的面颊。布冯甚至也连带着改变了对马尔基尼奥斯的态度——当然是在他明白内马尔并不是想和那个年轻人上床而只是单纯地想把他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以后。
    所有人都对布冯这种毫无根据的转变感到既惊喜又奇怪,只有见证并且——在某些程度上——参与了这件事的全过程的马尔基尼奥斯除外。

    “放我下来内马尔!”

    马尔基尼奥斯在被举到空中时哀声叫喊道。他无法抑制地兴奋因为他们又赢了一场比赛,而现在,马尔基尼奥斯正像个小孩子一般被内马尔举高高。他自己都没想到居然有一天自己会很享受被当做孩子看待的感觉,不过,嘘!千万别让内马尔知道。

    “让我再多爱你一会吧马可!”

    内马尔大叫着,任凭那人摇晃就是不放手。没有人真正注意到他们的举动,原因之一是更衣室早已经被音乐和胜利者们的庆祝填满了,而另外一个原因是他们两个这么做在其他人眼中已是司空见惯。与此同时专注于抱着马尔基尼奥斯转圈圈的内马尔也没有格外去注意某个人——直到有一只手覆上了他的肩膀。

    “为什么你宁愿跟马尔基尼奥斯调情也不愿意看我一眼?”

    布冯叹了口气,他的眼中满是嫉妒。
    听了这话,内马尔冲他笑了笑,把马尔基尼奥斯放了下来。马尔基尼奥斯假装松了一口气。

    “我该怎么回答呢?你知道的,我爱我的兄弟。”

    内马尔在“兄弟”二字上加重了语气,同时马尔基尼奥斯也配合地点了点头。不过紧接着,马尔基尼奥斯就改变了他的选择:他转过身去背对着两人并随时准备离开——该死的,他才不想知道他们两个说话的内容!
    布冯摇了摇头,无奈的笑容出现在他脸上的。

    “很好。那你是准备跟你的男朋友回家还是跟你的兄弟回家?”

    问这话时布冯单手扶腰,向内马尔做出了一个暗示。内马尔假装认真地思考了几秒。
    如今他即使想跟马尔基尼奥斯在一起都很难。那个年轻人有他自己的朋友在等着他一起疯,所以他根本没有必要总跟他在一起。

    “嗯……我觉得我应该跟你走。”

    内马尔接受了他的邀请。在朝那人走过去时,本来想把一本正经保持到底的他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们两个太恶心了,我受不了了。”

    马尔基尼奥斯不满地低声抱怨着,拿起他的背包走出了更衣室。

    “‘我觉得我应该’?我还以为你会说你也爱我。”

    “如果你把我举高高的话,我会更爱你的。”

    说着,内马尔举起双手等着布冯抱他。
    布冯叹了口气,弯腰抱起他的小马儿,让他骑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姿势请参考保利尼奥扛马儿的那张图2333)这人实在太轻了,以至于他感觉自己肩上只有一堆羽毛。
    没有人注意到两人之间这种奇怪的互动,这让内马尔很庆幸。

    “目的地:家,现在出发!”

    内马尔一边大叫着一边揉乱了布冯的头发,就好像这样就能让他加速一样。对于这种“二逼青年欢乐多”的行为,布冯只能无奈地摇头,然后载着他的小马儿去往停车场的方向。

    内马尔必须承认,吉安路易吉·布冯就是那个对他来说与众不同的人。

这一篇总算翻译完了QwQ
一开始这篇标的是只有一章,结果刚刚闺密说作者大大近几天又更新了好长好长的两章!不过她说貌似这几章剧情联系不大……
目前还上不了ao3没法看,等周日出院之后我看看新章节需不需要翻,如果有必要就经量继续翻_(:з」∠)_

评论(10)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