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如雨

【all内】 一篇沙雕的聊天产物

住院期间闺蜜坚持每天晚上定时陪聊,连续三天聊出了这么一篇沙雕短文,本来我是不想发的,但她说这是我们友谊的见证,所以为了我们的友谊,我在lof发她在空间里发(要丢人一起丢)
cp all内,因为那个妹子粉阿扎所以有点偏扎内
文是她整理的,我只管发,所以如果有错误……(卖队友)
因为全程都是聊天聊出来的所以逻辑死,剧情死,请轻喷(ಥ_ಥ)  
以上

    姆巴佩赶到时,内马尔正在被乌拉圭队的球员劝酒。
    与其他人的愁眉苦脸截然不同,他的脸上带着笑容,却更像苦笑。内马尔为了应对接连不断地向他举起的酒杯,只能一杯又一杯地喝着。而内马尔的酒量,在足球界并不是秘密。
姆巴佩内心一阵抽搐,终于忍不住走上前叫停:“够了,别让他再喝了。”
    一瞬间,整个房间都安静了。
    这个孑然一身的法国小伙子并没有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在自己身上而感到一点不自在。开始,没人知道他想做什么,直到姆巴佩走到宿醉的内马尔身边,把意识模糊的男人圈进了怀里,想要拉他——或抱他——起来。苏亚雷斯见状立马不干了,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你别碰他!”说着很用力地推了姆巴佩一下。青年只是摇晃了一下,并没有松手。
    “我告诉你,这球输了就输了,我可以不教训你;但这人不是你能动的!”苏亚雷斯彻底火大,一个没忍住向着姆巴佩就扑了上去。动作之大让姆巴佩护在怀里的内马尔都有所察觉,用葡萄牙语抱怨了句什么,语气之软让矛盾之外的卡瓦尼都忍不住了,趁两人还沉浸在内马尔的可爱之中时冲到两人之间一把推开姆巴佩把内马尔拉到自己怀里,向护崽一样把他护在怀里:
    “你们要打架去一边打,别把内马尔也牵扯进来!”
出于对自己国家队队友和俱乐部队友的信任,苏亚雷斯和姆巴佩竟然真的有那么几秒钟真的将目光从内马尔身上转移到对方身上,不过随即,姆巴佩便率先反应过来:“你们之间不是有矛盾吗?”
    “对啊卡瓦尼,”苏亚雷斯也突然察觉了什么,“前几天你不是还想我抱怨内有多幼稚吗?”
    “我有必要跟一个孩子置气吗?”被双方针对卡瓦尼反而十分平静,甚至一本正经,“内马尔的脾性,我又不是不知道。”
似乎是为了印证自己真的没有在生他气一般,卡瓦尼轻轻拍了拍怀里的人的后背,青年立即回应似的“嗯”了一声,配合地往他怀里钻了钻,像只缺爱的小动物。而他的这个反应又立即得到了卡瓦尼的摸头杀作为奖赏。
    这一幕“姐妹情深”的场景看得两个大男人热血沸腾的同时又很是嫉妒,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正在这三方胶着之时,房间的门再一次被一把推开,一波黄衣人涌了进来:
     “内马尔在哪里?”
     其中辨识度最高的马塞洛最先开口,扫视一周后看到了卡瓦尼护怀里的内马尔。科蒂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首先走上前,没想到刚刚还面对面争执不休的三人此时却一致面向他们,姆巴佩和苏亚雷斯把卡瓦尼护在身后,卡瓦尼更是如同怕被抢了心爱的玩具的孩子一般紧紧抱住了内马尔。
    “喂你们要不要这么霸道啊,他是我们队的唉!”虽然科蒂尼奥说得很认真严肃,席尔瓦和马塞洛听了之后却还是有点想笑,“出去比了个赛回来‘贝利’没了,你们让我们怎么跟球迷们交代?”
    似乎是听出了发小的声音,本来在卡瓦尼怀中快要睡过去的内马尔竟然挣开了卡瓦尼的双臂转而反抱住了他:“我们输了——”
    “傻瓜抱错人了啦!”科蒂尼奥终于有理由走上前一把把内马尔拉到自己怀里:“没关系,你表现得很好了。”
    很明显内马尔现在才哭有点晚,但这丝毫不影响周围一圈人对他的关注:“可是我想拿冠军,Messi,我想拿冠军。”
    “没关系,我们跟他们不一样,我们还有下一个——你叫我什么?”
    科蒂尼奥本来已经半蹲下,让内马尔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听到这话之后一个激动推开了他,满脸都是“拜托你清醒一点好不好”的绝望。
    “怎么了Leo?”内马尔因为他突然的大动作而感到疑惑,揉了揉眼睛,一副“我做错了什么吗你别不要我”的委屈样子。
    “Ney,认错人了。”苏亚雷斯举起手机,不知要做什么。“Messi在这里!”
    “发生了什么Luis?”苏亚雷斯话音未落,一个熟悉的声音说着阿根廷通用语出现在他手中的手机之中。
    “抱…抱歉。”内马尔居然真的以为自己认错人,踉跄地站起身,摇摇晃晃地走向苏亚雷斯的方向,直到他把自己捞进怀中后才乖乖地把头埋到他的颈窝:“Leo…你怎么又长高了?”
    科蒂尼奥扶额:不这小傻子才不是他的发小!
    电话那端的梅西也明显开始慌的一批:“那是内马尔的声音吗路易斯?他怎么了?你们在哪?”
    “就是输了比赛很伤心,需要安慰而已。”苏亚雷斯一边拍着内马尔的后背一边轻声说道。
    就在乌拉圭人认为这场“争夺战”已经没有悬念之时,另一个声音的到来却瞬间扳平了战局:“内马尔?”
    这声音威力之大以至于不但把全场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手里拿着手机的马塞洛身上,而且就连电话那头的梅西那边也出奇的安静。
     “Cris?”内马尔也听出了声音的主人是谁,立即从苏亚雷斯的怀中抬起头,“你又跟Leo在一起?”
    “没有!”这一次两部电话里的两个人同时否认。
    “哦……”
    “嘿,Neymar!”电话那边的C罗突然用挑逗的声音叫了正处于半睡半醒时期的大男孩。
    “不要听他说话Ney!”梅西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赶紧喊道。
    “发生了什么?”全场矛盾的中心低垂眼帘,并没有搞清楚状况。
    “这么长时间不见,你不想我吗?”
    “够了,罗纳尔多!”
    “为什么要想你…你都从来不联系我。”
    “你的戒指我还一直带着呦。”
    “等等原来你们两个还有联系的吗?什么戒指?”
    “真的吗?好男孩。”
    “是不是应该给‘好男孩’一点奖励?亲一个怎么样?”
    “嘿!我还在听着!”
    “别着急,Leo,只是…只是亲一下而已,不会发生什么的。”内马尔竟然真的站起身,醉醺醺地走向了迎上前的马塞洛,连看都没看就在他的脸颊上吻了一下。
     “这不公平!”梅西依然没有放弃,“你是不是也欠我一个吻?”
    “好吧好吧,你知道我从来不能拒绝你的请求。”
在梅西说话的同时,苏亚雷斯已经靠了过去,刚好让内马尔能够回头一吻。
    所有人都惊呆了:一在高配“cnm组合”的威力之大让在场的人都插不进一句话;二在惊于苏亚雷斯和马塞洛两人还有这样的操作!
    就在人们眼睁睁地看着梅西附体的苏亚雷斯和C罗加成的马塞洛激烈地争夺着内马尔这一夜的所有权时,姆巴佩默默地站起身走到门边,打开巴西队员们进来时保利尼奥顺手锁上的大门。
    “来了?”
    “嗯。”一个男人应声而入。
    来人不高,气势却很足,整个人浑身上下弥漫着刚刚从战场上带下来的一股戾气。不同于姆巴佩年轻战士的炽热,那是将领一般的威压,是胜利者对奖赏志在必得的源自内心的支配欲。
    “喂!这就有点过分了吧!”保利尼奥夸张地举起双手,“是谁把他叫来的?”
    “没办法,你们都叫外援——”姆巴佩摊开手表示无辜。
    “那你看我们的外援到现场了吗!”苏亚雷斯对于这个脑回路清奇的年轻人近乎崩溃。
    “Kylian,你为什么会有阿扎尔的电话号码?”
    “不是我,是Ney——以后有机会你可以看看,就在他的手机里,还是特别备注。”姆巴佩摇了摇不知道何时到他手里的内马尔的手机。
    “那你也不能随便找个号码就发信息啊!”忍住询问内马尔的“特别备注”里都有谁的冲动,蒂亚戈席尔瓦责备道,“你知道巴西今晚输给谁了吗?你知道他是哪个队的什么人吗?你有想过内马尔为什么会在这里渴酒吗?”
     “抱歉——”
    “说得很有道理,所以我现在可以走了吗?”阿扎尔非常蛮横地拉住内马尔的衣服,将他从马塞洛怀里“拔”了出来,一手揽住他的腰,一手撤到大腿处,干脆利落地把人抱了起来,却没想到遭到了被抱者的挣扎:
    “嘿,放轻松,乖一点——”
    “不是我抢了你的球皮克,是苏亚雷斯!”
    苏牙:???
    “Ney,我不是皮克——”
    “哈梅斯你不是早就回家了吗!”
    他跟J罗什么关系?!
    “不,我是——”
    “格列兹曼?恭喜你们赢了!”
    姆巴佩:再说一遍谁?
    “听我说——”
    “不你是阿尔维斯?”
    这是谁?!
    “嘿,你冷静一——”
    “甘索?”
    这又是谁?!
    “Ney……”
    “贝尔?”
    他们怎么认识的?!
    “停……”
    “卡卡?”
    很好!
    “德布劳内?”
    太好了!
    “蒂特?”
    ……
    “亨利?”
    哈?
    “科比?”
    这什么东西啊!
    “克…克里斯埃文斯?”
    这都什么东西啊!
    “够了!”阿扎尔彻底忍不了了,球王气场全开,低声说到:“故意的对吧?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不我错了!”内马尔一改之前的醉态,拼了命地想要从阿扎尔的怀里跳出来,“你是阿扎尔!”
    “晚了。”阿扎尔丝毫不在意怀里的人夸张的大动作,冷笑了一声,“听说你爱翻滚?今晚让你翻个够!”
    “不救救我!”搏命挣扎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只能通过语音试图召唤队友,“帮帮我求你们!路易斯艾迪森基利安菲利普马塞洛迪亚哥保罗里奥克里斯我知道你们在!”
    “闭嘴吧!”
    然而除了阿扎尔有些恶毒地呵斥了他之外,所有人都几乎是抱着看熊孩子皮断腿的喜闻乐见心情看着悲剧中心的内马尔。
    “我会支付报酬唔——”
    在哭腔起的一刹那被狠狠的捂住了嘴半扯半抱地拖出门外。
    在房门被顺手带上之后,房间里先是安静了一小会,接着姆巴佩第一个站起身,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站起身向门口走去;随后是瞬间看穿他什么心思的卡瓦尼;在苏亚雷斯也站起来之后姆巴佩终于再也平静不下来,一迈出门口就开始加速;等到两个乌拉圭人以抢球的速度冲向门外时后知后觉的巴西队员们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科蒂尼奥和迪亚哥同时追了上去,马塞洛则是在围着整个房间飞快地转了一圈之后与保利尼奥一起会和在了窗边。
    “嘿!发生了什么?需要我们现在飞回去吗?”
——FROM某两部被忘记的手机






别问我其他的乌拉圭队员和巴西队员和比利时队员和法国队员们去哪了我不知道 :-I 

评论(18)

热度(2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