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如雨

买的书到了!!!超开心!!!
骗我那个巴萨粉父上说我想看MSN才破天荒地给“学业繁忙”的我买了书qwq其实我更想看的是大巴黎哒!还好截止到今年十月份红星那一场,大巴黎还是有一章的
内容超棒,马儿的各项荣誉到马儿的日常生活,甚至还有马儿的纹身介绍
最想吐(bi)槽(xin)的是“对马儿影响最大的十个人”:父母妹妹儿子就算了,甘索哥哥梅老板挨着,最重要的是还有小姆,这真的不是cp盘点吗🌝正文里各种cp轮番着喂陈年老糖
MSN占的章节不少,会去补的,光从三个人的合照就能看出很美好啊,真不知道当初我跟老爹看的一年半巴萨都看了些什么……
巴黎那边,貌似整本书里唯一的一个“大反派”是卡姐姐的样子,一边配着两个人紧紧拥抱笑容灿烂的图一边说两个人不和——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主动相爱被动相杀?

总之书超棒的!吹爆我家马儿!巴黎的国王,巴西的骄傲

评论(4)

热度(34)